用于存档/所有图片均为自扫、翻译均为自译,请勿二次使用


『音乐与人』

夜风静悄悄地拂过恰到好处的紧张感,客席也传来阵阵静谧的掌声,堂本刚抱着他的吉他出现在了舞台中央。
降低全体的节奏,使各段乐曲细腻的交织在一起,组成强有力groove,将越发膨胀的主张一口吞进肚里,舞动着听者的心。他把黑人音乐的根源再添其他色彩,使其融合为包容万象的无国籍音乐。我想再没有能够与他的世界相提并论的音乐之像,长久以来堂本刚不断揭示的人生与人生、生命与生命、缘与缘,这复杂的世界观巧妙的与他想传达的信息完美地融合为一体。
每当真实的感想转化为言语总是会显得过于苍白,但毫无疑问的是,堂本刚和他的伙伴们用满溢出的音乐立体感让人们忍不住去感知、忍不住用心去呼吸。3年后,40岁的堂本刚将会迎来第十年的平安神宫奉納演出,倾耳拭目,迫不及待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73 )

© 二蘇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