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于存档/所有图片均为自扫、翻译均为自译,请勿二次使用


Topaz Love

花火它画了个圆弧便一声不吭了,世界如此五彩缤纷可我却听不见任何声音,无奈只好静静感受着这越发加速的心跳,我爱的人啊,我就快到了…请你、请你无论如何也等等我好吗?让我看看你的眼睛,这是霓虹吗?好美、真的好美啊,你看,美到连泪水都想出来凑热闹了…我啊,真的最最喜欢你了!

仿佛突然把头潜进水里一般,只不过那么短短一瞬就被静寂所包围住,迎接我的是无边无际的孤独还有你由青变紫的唇。我爱的人,你有好好在等我吗?我还想看看你眼中绽放的霓虹,但….仍然是寂静、寂静、寂静。这让我恐惧,我甚至开始害怕我们将会结为一体这个事实,我可以撒谎吗?这样的我还能和你相爱吗?盘旋回转、我们明明都相遇了却无法连结,被搁置在了这梦的途中….是啊,只是梦罢了。你怎么不愿意醒过来呢?你啊,可真让人没办法啊…

「喜欢谁都可以吗?
 只有一次的人生
 我想一直喜欢你」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大概小半年没打开lofter了....

谢谢大家的关注、小红心和评论www重拾lofter!


有的没得想了挺多,我想剛桑想表达的这块名叫Topaz的宝石是在暗喻爱人的眼睛吧...绽放着无与伦比的光芒还带着恋爱的色彩。我想漂亮的根本不是霓虹而是整个承载物的眼睛吧。你装作品味眼中映出来的霓虹,但其实对方眼中溢出来恋爱色彩根本都是源自你啊。这也是为什么说“爱人眼中的对方总是最美的”了。

评论
热度 ( 10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二蘇蘇 | Powered by LOFTER